close

(一年前)

「啊啊啊!要遲到了啊!」

阿米將一頭長髮梳成半丸子頭,慌慌張張的跑到簽唱會入口,她為了今天而精心打扮,如果遲到就功虧一簣了。


她氣喘吁吁的跑進會場,見到簽唱會還沒開始,心中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終於趕上了。」

阿米氣喘如牛的說。


霎時,一個重心不穩,撞到了後方的那群帥氣的大男孩。


「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你們沒事吧?」

阿米著急地問。


「我們沒事,倒是妳呢?我看妳的手好像擦傷了。」

阿米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手,發現手心一片紅腫。迅速地把袖子拉了拉,並將擦傷的地方完美的遮掩了。


「我········我沒事。不···不好意···意思,我先·····先走一步。」

正要走時,忽有一雙溫暖的大手把阿米拉住了。


「田....柾國..?」


「說謊可是壞孩子的行為喔!」

田柾國迅速地把袖子拉上去,看到了手心那片紅腫。


「妳自己看,明明就受傷了,還逞強。身為男生,就不能讓自己最珍愛的女生受傷。」

語畢,田柾國就逕自帶著阿米到後台擦藥。


「斯······

阿米本能地想抽回自己的手,可卻又被那雙溫暖的手給抓了回來。


「就說了不要逞強了。」


「對·····對不····起!」

女孩弱弱地說。


他幫阿米包紮好後,就用那隻殘留女孩手心溫度的手揉了揉她的頭。


「簽唱會要開始了,我先過去咯!」

「好····好的!」


簽唱會上人山人海,阿米找了好久,才找到屬於自己的位子。她將專輯,周邊····拿出來後,就去排隊了。


隊伍大排長龍,良久,終於輪到阿米了。


「哈嘍!怎麼樣,還好嗎?」田柾國拿起阿米的手仔細瞧,溫柔地說道。


「額········沒事。」阿米緊張道。


「妳長那麼漂亮,一直低著頭就浪費了妳這天賜的美顏了!」

阿米聽到後,心裡一陣波濤洶湧。


     這也太會撩了吧!

「嗯···嗯!」


話音剛落,阿米就把頭抬了起來。一張畫著淡妝且精緻的臉孔,猶如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般耀眼,使許多人都看得目不轉睛,當然,女生也不例外。


「妳看,我就說吧,果真很美!」


「疑···?是、是嗎?」


「那邊那位可以快點嗎?」

經紀人的催促聲從耳邊傳來,使阿米不得不往下移動。


「再見!」


「掰、掰掰。」


田柾國的臉上出現了一抹詭異的緋紅。


    天啊!差點就被她撩走了 ,太犯規啦!!!!!


-------------------------------------------------------------------

本人文章皆是自行創作

版權所有

請勿自行轉載複製

-焦糖

校稿者: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