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百萬阿米中的其中一人,假如有一天,我不再為你們瘋狂,少了我,你也是無動於衷吧!」

「就算你只是其中一人,但對於我來說,你卻是我的命定之人,我非你不可。」


「.....你確定嗎?這些你都要給我?」

愛麗看著手上的手燈、專輯、海報訝異的問。

「嗯...」

阿米看了看愛麗手中的東西,依舊有一絲不捨。“本該捨棄的,為何卻還依戀著?”心中的自己仍本能般的嘲諷著。

「真是沒用啊我」


失神的走在大街上,想起自己曾經和他許下的諾言

--我們要一起廝守到老。


「違背了誓言的,終究是我呢。」

阿米有些自嘲的笑著


(一年前)

-------------------------------------------------------------------

本人文章皆是自行創作

版權所有

請勿自行轉載複製

-焦糖

校稿者: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