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少年團田柾國驚傳與某女團成員熱戀...」「防彈成員田柾國傳出與某女團成員私會....」



早晨8點,和煦的陽光從落地窗外灑進,你揉了揉眼睛,對著身旁的人道

「早安...」

你心疼的看著近幾日皆沒睡好面色憔悴的田柾國,俯身在他頰上輕輕落下一吻,便起身走去廚房準備早餐。

「阿米....」

一個含糊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你轉過身來看著他,微笑道

「起來啦?」

「嗯」

田柾國走到餐桌前坐下,低頭不語,遲遲不動桌上的食物

「怎麼了...?」你疑惑的看著他

「阿米...那則新聞...我...」田柾國著急的想跟你解釋

而你起身抱住他說

「別說了..我知道那是假的,我相信你」

田柾國眼眶泛淚,緊抱住你

「阿米..不要離開我...」

「傻瓜..我不會離開你的...」

這個早晨,你們緊抱在一起,久久不放

「我愛你」

「我也是」

對我而言,只要有你,什麼困難我都能克服

我愛你,今天愛你,從今以後也是 


-------------------------------------------------------------------

本人文章皆是自行創作

版權所有

請勿自行轉載複製

-焦糖

校稿者: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