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咖啡廳ㄧ角

「我喜歡你」

「我也是」

「要一直在一起喔」

「嗯」

 

 

 

「防彈少年團疑似抄襲某大勢團體」

看到電視上報導的新聞,你默默的關掉電視

因為這個謠言,使防彈聲勢下滑,在外罵聲連連,連身為朴智旻女朋友的你也遭受到黑粉的攻擊

你想傳個訊息安慰朴智旻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心疼他卻無法幫上他

「有空嗎?」朴智旻在這時傳了訊息來

「嗯」你道

「來老地方吧!我有事跟你說」

你來到了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咖啡廳,朴智旻就坐在裡面

「智旻,有什麼事嗎?」

你看著面色凝重的朴智旻有些緊張的道

過了良久,朴智旻開口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你急得快哭出來

「因為愛你....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受到傷害,我不希望你為了我受傷...對不起」

朴智旻說完便離開了,留下在原地呆楞的你

「為什麼...?」你看著他的背影流下淚來

腦袋中迴響起他的聲音「因為愛你....」

你看了看咖啡廳

你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也是你們分開的地方

很諷刺吧?當初在這裡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如今你卻丟下我一人

朴智旻,對我來說,沒有了你,我才會真的受傷,有了你,那點傷痛都不算什麼

可現在,我們回到最初的起點

---------------------------------------

大家好

我是黎晨😂

第一次寫文有些生疏還請見諒

此文虐文向

不過偶爾小虐是可以的😂


-------------------------------------------------------------------

本人文章皆是自行創作

版權所有

請勿自行轉載複製

-焦糖

校稿者:拿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虐文 朴智旻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